close

剛剛無聊的亂轉台 好久沒好好的看一下電視了.... 不過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突然看到一齣電視劇  裡面正述說男的跟女的在工作間發展的曖昧與愛情..... 演的好又很好笑.... 好久沒看到那麼讓人會心一笑的電視劇.....      原來她叫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第一次看  就讓我想從頭開始看........   可是 突然間 我自己問了自己   我曾經有過 幸福時光嗎??!  我怕我看了會很羨慕又忌妒劇中的男女主角 .....  可是我的刻板印象這樣的認為現實中這樣的劇本是不可能出現! 

如果說愛情是幸福時光的代表  我肯定是沒有這樣的感覺   愛情對現在的我 可遇不可求 或者說  我害怕再次受傷害! 哈!    但今天看到這一小部分的戲讓我想要擁有屬於愛情的幸福時光.... 我沒有男主角的帥氣也沒有高尚的社會地位 不可否認 某些程度用俊男跟美女會達到提正社會價值觀跟刺激自我成長的功能!! 哈哈

還有溫昇豪的演技從以前還沒紅的時候就很強了... 尤其是在<危險心靈>飾演的數學老師 真的演到想要打他 ...演的太壞太逼真了!!  加油!!! 台灣的實力派演員!!
還有 隋棠的演技也很自然脫俗!  沒有名模的包袱  在<痞子英雄>演的女特務  比那兩個男主角 還要生動..... <我個人認為啦>

還有既然說到連續劇在這裡   更要說的是這次金鐘獎  王小棣導演的<波麗士大人> 只入圍最佳連續劇  劇中的藍正龍 跟 林佑威 都沒入選最佳連續劇男主角  真是爆了大冷門..... 我只能說 小棣導演您委屈了   我個人認為  <痞子英雄>沒有進入最佳連續劇的條件......  劇中的男主角 對!沒有錯 他們突破以往的角色 但.....  不足以彌補劇本的流暢性跟場景的呆版   < 幾乎所有的壞人都是在夢時代出現> <打鬥都在高雄港碼頭>  這對住高雄的觀眾會有一種想罵髒話的衝動.... 太混了!!   

蔡岳勳早期的<名揚四海> 到現在的<白色巨塔> 是個人比較喜愛的導演風格.... 這兩齣戲 把偶像的包袱壓到最低.....  尤其是白劇在飾演角色的演技突顯的最好   自己可以去比較比較.....      但兩個都是台灣的超級導演!! 不可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