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最近的生活已經步入正軌,所以一切都變得安安穩穩煩惱的比較少.....可是不知不覺得也擔心了起來.. 擔心什麼?  擔心自己就這麼樣看似單純其實可能是陷阱的生活是不是我自己要的....   也擔心...  這樣的生活就足夠了嗎?

當我想到之前有如股票震盪走勢的過去,每天戰戰兢兢的工作也有非常無助感覺就像沒人愛的生活, 其實認真的回想起來....  過程中的人事物壓根都沒有對我現在的生活思想情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跟意義!!    或許  是人都會有的思想停頓期.....  也或許這樣的感覺是要提醒自己該往上一個階層或新的領域努力了! 

不過倒是覺得凡事還是得靠自己, 這句話看似簡單,可是出乎意料的困難... 以前課本讀的其實是要去實踐才能明白它到底在寫什麼要表達什麼!!   好朋友 婷婷即將結婚也快要當媽了....   以前我們如果有事都會彼此照應彼此互吐苦水....   但現在人家即將是人妻了,我也不能三不五時的CALL她,人家老公會怎麼想我不知道,但為了不要打擾人家幸福的婚姻我自己也是警覺性的隔離了她,也不需要太常聯絡了......可是這幾個月下來 其實覺得還滿孤單的.....   回想到以前的友誼 .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有點"依賴"了,  依賴著有個垃圾桶可以讓我大喊,依賴著就算都沒有朋友了 就只有妳會陪我亂晃打發時間!  

可是她  不可能隨時都能當個垃圾桶   也不可能隨時能陪我打發時間!    人家還是有他們的事要做! 

也回想到之前玩股票 都是靠電腦靠軟體做交易買賣..... 可是依賴電腦久了  交易金額多了....  反倒是自己到底老本還有多少 賺多少賠多少都不知道了. 如果要知道 要問電腦大哥!!!    算數無意間退化了好多  老爸看到我的作法說 如果真要電腦來控制你的買賣哪就別玩了....因為你依靠了它    它是死的,人是活的 ....    對呀! 我恍然又大悟   假如電腦掛了我怎麼辦? 我是不是不會處理了!?   我是不是因為經年累月的依靠電腦幫我計算幫我交易  我就認為他已經幫我辦好了!!?   結果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make gray.jpg

他她它或祂  都有他們各自的世界要去旅行!!      他她它或祂 有沒有把你看的很重要     這自己沒辦法確定.....  我學會了我知道了依賴真的很恐怖.......  就是因為沒辦法確定..... 所以我才要讓自己心裡清楚的知道.... 不要把他她它或祂看的太重......因為 沒有所謂永遠沒有所謂的真誠也沒有隨時的方便.... 只有靠自己才有可能永遠才有真誠更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