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強烈的感覺現在的小孩子都非常的聰明....  也非常的愛搞怪!   我們家小朋友 3-4歲而已就會講一些小大人話....  我非常懷疑兒童節目跟現在的卡通是不是把小孩子給教壞了尤其是海棉寶寶這些的....... 

現在流行的sorry sorry舞 跟 nobody 每天都要聽都要跳....  還要我這個當叔叔的教...    我哪會壓!!   跳完還要阿公跟著跳 ... 哈!!!   早上去公園運動 看到那些大嬸在跳土風舞也跟著跳...  惹的大家笑成一團.!!!    小朋友要這樣天真活潑是沒有錯啦, 但如果太有個性 就很難教了 ....  果然老一輩的人說頭頂上有兩個髮旋的大都很有獨特的個性....  我想我哥跟我大嫂可能會為了這個孩子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