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的心情外加歇斯底里的情緒......  徹底的淹沒我 ,  沒想到....  我居然淪落到被自己家族的人看不起......

自己再次面對自己   冷靜再冷靜    因為... 在這個家族裡  現實就是   "好"的人終究會因為沒有<錢>而被別人說成"壞"人 
我或許會在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怨自己怎麼比不上別人..  也無奈的表達憤怒心情.......  但  無論事情再怎麼演變...即使自己心寬了或平靜了.....  也會發現.... "人"  就是這麼的賤  這麼的無恥  這麼的虛偽.....  

長大了  終於也看到也體會到  電視劇或連續劇中所演出"被看扁的人"   被陌生人數落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但如果是自己親戚....那就是另一層的感受了! 

昨天晚上我忍住憤怒  聽著父親說的話.....   

大伯昨天以興師問罪之姿  盤問我父親  為什麼 祖母在我家吃的那麼不好.....  甚至他知道我們因為臨時沒有錢買菜 而跟祖母拿錢
而很不高興.....   

甚至自誇自己的兒子  賺多少錢     那為什麼你的兩個兒子沒辦法...   


我..................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