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老爸怎麼那麼開心, 也沒問他,就趕緊拿一把椅子坐在旁邊喝杯已經泡好的茶......  老哥也在旁邊不知道在忙什麼...

突然我的寶貝姪女跑來.....  一歲多就很有個性...   叔叔... 喝茶!!   我說:好!  茶杯順勢要餵她喝,  她卻說 : 阿公 齊!<餵的台語>

小小年紀就會指定特定人士服務....   老爸開心的說: 嘿! 帶她去公園玩溜滑梯....  一直要我跟她一起溜....  要我先溜下去她才要溜... 嘿嘿!  <尷尬> 公園滿多人的.....   哈哈! 

聽到老爸的笑聲,頓時....  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們一家人有多久沒有為了一件事而開心...有多久沒有一家人彼此聊是非....  當下很感動..也很欣慰!

 

我們家雖然不是美滿....  也不是很喜樂...    但也感謝我們遇到的大風大浪老天爺都讓我們渡過.... 一年多前...我們家多了一個家庭成員....  寶貝金孫啦!    著實扮演著可愛小天使的角色.... 也讓我們家多了很多笑聲!!!    
                                                                                     老天爺呀!  保佑小羽珊能平安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s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